13樓

YGO-十遊/Pokemon-沼焰(巨沼怪x火焰雞)
喜歡的CP都很冷歡迎一起取暖~
提問箱:
https://peing.net/zh-TW/iris_jheng

朋友創出來的世界觀實在太有趣了,於是畫了同人,這是個「雖然與我們所待的世界相差無幾,但是魔法與傳說都是真的」的世界,特別是保留了大量的凱爾特神話傳說,了解的人可以看出很多線索,不過不懂也沒關係就當作做了場夢吧!

注意事項:

1. 此為LARP《臨冬夜之夢》與《五月皇后殺人事件》的衍生同人作品,不過就算什麼都不知道也不會影響閱讀。

2. 因為是作夢,所以偶爾斷片或是劇情不合理都是會發生的。

3. 劇情已經想完了,但是不一定畫得出來。

目前已知簡單的人物介紹:

艾莉絲:芮安農  

就讀斯卡大學(Skye)的碩士生,雖然體能方面十分優秀,但是因為運氣不佳,比賽前總是會出意外。

兔子:希薇爾 · 西西莉亞  

紅髮碧眼的可愛女孩,說話帶有愛爾蘭口音,雖然還是學生,但已經在公部門實習,且優秀的能力受到長官賞識。

紅心皇后:約翰

布立吞國的愛丁堡公爵,真正在背後控制國家的人,被稱為「女王的獅鷲獸」。

评论

© 13樓 | Powered by LOFTER